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10所学校获评“阳光体育先进学校”

坪山区开展第七届校园阳光体育先进学校评比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3-16 09:1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杨进)近日,坪山区开展第七届校园阳光体育先进学校评比活动,记者获悉,坪山中学、坪山实验学校、龙背小学等10所公民办学校获得了“第七届阳光体育先进学校”称号。

3月2~8日,坪山区“第七届校园阳光体育先进学校”评比正式进入检查评比阶段,参与“阳光体育先进学校”评比的学校各有特色,校园大课间的展示犹如“武林大会”,都将自己的“绝活”一一展示出来。广播操、篮球、足球、田径、跳绳……学生们锻炼得起劲,检查小组的老师们也看得津津有味。

近几年,发展青少年体育运动已成为中小学最重视的一个环节,“阳光体育先进学校”评比虽是坪山区教科研中心每年的例牌活动,随着国家对中小学生身体素质越来越关注,这项评比也越来越严格。据介绍,坪山区现有中小学共31所,其中公办学校15所,民办学校16所,经过严格筛选,本次评比评出了坪山中学、实验学校、龙田小学、碧岭小学、坪山中心小学、龙背小学、东门小学、华明星学校、正阳小学、兴华小学10所公民办学校获得坪山区“阳光体育活动先进学校”称号。此外,坪山区还将这10所学校推荐到市教育局,参加全市校园阳光体育先进学校的评选。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