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严整治 “三小场所”防回潮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13 17: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孙聪林 吴玲敏)日前,马峦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孟晓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江岭星罡五金厂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检查组一行主要查看了前一阶段星罡五金厂各车间的整治情况,并就员工工资发放、产业转型升级等后续问题与厂方管理层进行了初步沟通。

孟晓贤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不能等也不能拖,没有借口可找,各方一定要下大决心,拔除钉子,铲除安全生产隐患,希望厂方管理层能站在更高的立场,用长远的眼光来看待这个问题,尽快解决车间停产后的一系列后续问题。

为更好解决问题,马峦街道办事处定于3月2日下午在江岭社区召开江岭星罡五金厂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协调会,届时,将对员工工资发放及后续事项进行研究。

在星罡五金厂检查完后,检查组一行及坪山派出所李宪升同志前往年前检查时发现存在违规住人、堵塞消防通道等问题且要求其整改的几处“三小场所”进行突击“回访”。

检查过程中,对未整改或整改后仍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场所,安监部门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整改期限到后,便会再次进行现场检查,确保每一次检查真正落到实处。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