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署“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13 16:24
分享:

会议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张伟 吴玲敏)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确保“两会”顺利召开,日前,马峦街道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严密部署“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街道办事处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及分管信访维稳工作负责人、辖区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马峦街道办事处2017年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方案》,并就辖区“两会”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和具体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社区要全面落实信访首问负责制及党政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领导班子成员协同抓的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全国“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工作;要加大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力度,及时排查辖区内的不稳定因素,对重点人员、重要事件看死盯牢,将责任落实到人,切实做到把问题解决在基层、把上访人员稳定在当地,努力实现“三个确保”;要畅通信息渠道,坚持每天零报告制度,对期间可能发生的不稳定情况,第一时间掌握动态,及时上报,切实增强预知预警预防能力,全力确保全国“两会”期间辖区的和谐稳定。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