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告诉你:哪些人在深圳最666?
来源:深圳工会
发布日期:2017-03-09 17:22
坪山新闻网
分享:

 

 

看完数据分析结果,小编全程是这个表情↓↓↓

太厉害了,有人不到20岁就当上了劳模,

更有很多劳模是一线工人、专业技术人员!

让我们惊讶之余,其实“大数据”还告诉我们:

深圳劳模群体现着时代特性和城市特征

深圳劳模群体有将近一半人获选时是45岁以下的青年,年轻化有活力也是深圳这座城市标签。

高新科技产业、实业、金融业……有不少劳模是来自深圳的特色行业,劳模群体就业结构的变化,体现的也是 城市产业转型升级的背景。

一线技术型技能型创新型人员的比例超过一半以上,说明新时期的创新创业越来越离不开他们!

从“拓荒牛”到科技尖兵,从民营企业老总到越来越多的一线创新职工,从城市传统行业到新兴行业,深圳劳动模范和先模人物评选表彰工作伴随着经济特区的发展和职工队伍成长壮大,不断 与时俱进。但无论如何变化,劳动模范和先模人物评选表彰都是为了选出各行各业劳动者的杰出代表和学习榜样,激发特区广大职工和劳动群众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其实,劳模也是从咱们职工群体中走出去的,

只要立足本职、踏实工作、大胆创新、不断提升自我,

也许有一天,

你也能成为劳模!

加油吧,深圳职工们!

深圳市总工会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