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健康生活 我在行动

坪山新区“健康中国行”活动圆满启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9 15:5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谭亚芳)9月8日上午,由坪山新区公共事业局主办、坪山新区健康教育研究所承办的坪山新区“健康中国行”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坪山泰华广场成功举行,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

今年“健康中国行”的主题是“健康生活,我在行动”。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和帮助广大市民养成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健康生活的良好习惯,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健康素养。活动现场,可见新区太极拳协会的会员们以松柔慢匀、刚柔并济的太极表演“八段锦”开场,倡导健康生活,远离烟草危害。新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和社康中心的医护专家队伍在现场举行专家义诊、健康咨询活动,激发了群众的极大热情。

据悉,坪山新区还将在9月—10月围绕活动主题开展一系列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包括通过各种媒介、平台发布健康素养、疾病防治知识;组织开展健康素养知识竞赛、健康巡讲、健康主题公园、社区健康进万家、“健康达人秀”、“万人万步”等,为广泛传播健康知识,强化公民健康理念,提升健康素养,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