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吃动平衡 走向健康

坪山开展大型全民健身性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09 15:29 坪山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谭亚芳 符茂真)为引领广大群众共同将脑卒中防控的理念付诸于行动,10月29日,“世界卒中日”,坪山新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健康教育研究所联合中医院及义工联,在坪山中心体育馆开展大型全民健身性活动——吃动平衡走向健康。

活动现场,义诊专家一边为参赛者进行测量血压服务,一边讲解脑卒中医学概念,引起他们对自身对家人健康的重视,继而向群众就心脑血管病的早期预防、如何预防中风、如何运用饮食调理控制心脑血管恶化等几个方面进行宣传。

随后,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500名群众移动至大山陂水库绿道健走,游戏途中俯卧撑、仰卧起坐、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等趣味盎然小游戏。

活动日当天,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6种3000份,全民扑克牌、BMI尺、腰围卷尺各500份,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