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宣传全民健康生活方式 倡导“三减三健”

2016年坪山新区开展“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宣传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09 14:30 坪山新闻网

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谭亚芳 符茂真)9月1日,坪山新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健康教育研究所联合新区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健丰医院、中医院、社区健康服务中心及义工联在坪山泰华广场、坑梓大新广场共同开展 “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 宣传教育活动,倡导“三减三健”行动,提倡“减盐、减油、减糖,健康口腔、健康体重、健康骨骼”。

据坪山新区慢性病防治中心负责人介绍,深圳的生活节奏偏快,市民生活压力大,加班、熬夜、快餐等,很多市民的生活方式亟待改进,借助此次全民健康生活方式日,通过临床医生为居民进行免费义诊,对居民生活中不重视的身体“反应”而不及时就医可能导致身体危害的行为进行剖析深论,不以物小而忽视。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生活方式倡议书》、健康生活方式宣传折页800余份、宣传礼品160余份。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