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开展糖尿病防治宣传 唤起群众治“糖”

坪山新区开展“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09 14:19 坪山新闻网

义诊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谭亚芳 符茂真)近日,借此一年一度深圳公园文化节的契机,坪山新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在大工业区广场开展2016年“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让群众在共赏文化盛宴的同时能享受免费的义诊服务。

当天的活动现场,吸引众多群众相继聚集测量血压,专家还现场对血压异常情况者进行医疗指导。义诊专家为每位群众讲解定期筛查血糖7类重点人群,让群众切合自身情况判定是否为重点人群,旨意引起广大群众对糖尿病的警觉和醒悟。据统计,本次活动共为200多位市民提供现场咨询,发放糖尿病防治知识手册和健康生活方式核心知识300余份。

通过开展糖尿病普及教育,在全社会宣传大健康的理念,团结社会各界力量抗击糖尿病,以期阻止糖尿病患病率不断攀升的趋势,控制糖尿病及其并发症的发生发展,提高人民健康水平,降低糖尿病造成的个人和社会负担。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