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新区开展2016年“全国营养周”宣传活动

坪山新区开展2016年“全国营养周”宣传活动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09 12:47 坪山新闻网

坪山“全民营养周”宣传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谭亚芳 符茂真)为加强慢性病防治工作,开创营养和慢性病防控工作新局面,5月18日,坪山新区慢性病防治中心借“全民营养周”契机,举办主题为“平衡膳食,关注健康”的科普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以竖立宣传背景墙、发放宣传册、有奖问卷调查、现场义诊咨询等方式,对营养健康知识进行宣传,路过的市民纷纷参与到活动中来。正要去练习太极拳的王女士观看了营养知识背景墙,也参与有奖问卷调查,她对我们说:“这样的活动传递给我们的信息很实用,教会我们很多知识,例如深色蔬菜的营养价值高于浅色蔬菜,鸡蛋的营养价值更贴近人体需要等等,希望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此次共分发宣传资料2种500余份,小礼品100份,咨询200余人。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以科学界为主导,全社会、多渠道、集中力量、传播核心营养知识和实践,呼吁社会各界和民众积极参与到健康行动中来,自觉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理念素养,让营养意识和健康行为代代传递,提升国民素质,实现中国“营养梦、健康梦”。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