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生命的感恩”演讲走进宝山技工学校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3-08 11:0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3月2日晚上,深圳宝山技工学校特邀爱国演讲家、感恩教育家刘红兵老师作感恩专题报告,全校17级春季班新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共900多人聆听了这场报告。

报告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刘红兵在主持人的简短介绍后闪亮登场,开始了他感人的演讲。刘红兵用泥石流中仅存的小女孩的故事向同学们讲述着父母无私的爱;用20年的坚持,将热血撒向二坪,使文盲村变为了文化村,向同学们讲述了老师的无私奉献。一个个生动的事例,一句句优美的语言让同学们感受到了父母的无私、老师的奉献。在场的一些学生感动的落下泪水,并拥抱一旁的父母,表达感恩之情。

在互动环节,许多同学上台向父母倾吐肺腑之言,大声说出“爸爸妈妈我爱您,您们辛苦了!”。

最后,邓志久校长寄语17级春季学生在接下来生活学习过程中,学会感恩,努力把自己塑造成一个技能过硬,心理健康,重情明理的优秀技能人,优秀现代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