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区检察院一行调研马峦街道办信访工作

加大对未成年人犯罪的关注,大力推进社会普法工作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3-02 09:2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吴玲敏 郭军)2月28日上午,坪山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向阳同志一行到马峦街道办事处调研信访工作。

会上,马峦街道办负责人介绍了街道办的基本概况、工作开展、班子分工和队伍建设等相关情况。王向阳就街道办的综治信访、预防职务犯罪、普法教育、打击违法犯罪等当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一些建议。王向阳指出,要加大对街道办事处涉法信访工作的指导,开展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教育,帮助提高街道办事处党员干部依法从政、廉洁从政意识。同时要加大对未成年人犯罪的关注,大力推进社会普法工作,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加大打击各类刑事犯罪的力度,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王向阳表示,马峦街道街道办发展优势得天独厚,历史文化悠久厚重,干部群众奋发有为,是一方创业发展的热土和大有可为的宝地,希望街道办事处立足新起点做出新贡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