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群团工作部:面向重点企业推广“昱科经验”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28 10:57
分享:

培训会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斯培森)如何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达到企业和员工双赢的发展局面,坪山辖区企业昱科环球存储产品(深圳)有限公司在这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近日,坪山区总工会组织区内大型企业负责人和工会主席前往昱科环球存储产品(深圳)有限公司参加培训,学习推广非公企业工会工作的“昱科经验”。坪山区群团工作部领导武会先、黄建勋参加了培训活动。

培训采用实地参观和经验座谈等形式,昱科环球存储产品(深圳)有限公司工会主席肖萌深入浅出地梳理了工会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结合工作实际和典型案例,讲授了大量工会工作开展的技巧,就如何有效开展工会工作为大家分享了诸多宝贵的工作经验,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最后,武会先代表区总工会要求各基层工会向昱科工会学习,表示工会是职工的娘家,区总工会也是各企业工会的“娘家”,鼓励大家多交流、多沟通,努力践行工会职责,切实维护好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希望将昱科环球工会的先进工作经验运用在自己的工作之中,当好职工的“娘家人”。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