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

吃动平衡 走向健康

坪山500名健身爱好者健走3公里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28 09:57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谭亚芳 符茂真)10月29日下午,由坪山新区卫计局主办、坪山慢性病防治中心协办的“吃动平衡,走向健康”群众健走活动在坪山中心体育馆拉开帷幕。500名健身爱好者从坪山中心体育馆出发,沿大山陂水库绿道前进,全程3公里,健身爱好者们用脚步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的意义。

为打造既具娱乐又参与度高的全民健身行活动,坪山新区邀请太极拳协会展示刚柔并济的中国功夫扇、平乐骨科医院的医生亲临现场实操五行健骨操,在健身教练带领下近500名健身爱好者整齐划一做热身运动。随后群众徒步活动至大山陂水库绿道行走3公里,在路途中还特设俯卧撑、仰卧起坐、跳绳、踢毽子、平板支撑等趣味盎然小游戏。

当天,恰逢“世界脑卒中日”,主办方还在现场设置免费测血压服务,让市民了解自己的血压,将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预防脑卒中的发生。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