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深入推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一体化建设

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赴比亚迪调研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27 09:15 坪山新闻网

调研比亚迪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周倩)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打造深圳质量、深圳标准的工作要求,深入推进标准、质量、品牌、信誉一体化建设,近日,市市场和质量监管委坪山局陈汉杰局长、林培庆副局长带队前往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总部进行调研。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比亚迪公司的展厅、云轨电车、汽车及零部件检测中心、EMC实验室、碰撞实验室、电声学实验室等,随后与比亚迪公司副总裁刘焕明等高管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比亚迪公司首先介绍了目前公司的发展情况:比亚迪公司集团2016年产值1100多亿,新能源汽车销量11万辆,位居全球第一,国内市场占比25.9%,拥有汽车整车及零部件检测中心和深圳市新能源汽车安全工程实验室,多项检测项目经国家级认证,其中EMC、NVH、碰撞实验室全国领先,碰撞实验室被ATTI评为全球最佳碰撞实验。比亚迪公司刘副总裁强调,比亚迪公司的高速发展与公司一贯高度重视产品质量及标准分不开,公司制定并正在执行三年“品质年”的质量管理方案,旨在大力提升管理和产品质量。

会上,陈汉杰与比亚迪公司高层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促进产业聚集,坪山区政府拟加快相关新能源汽车服务平台的建设,并就坪山区如何搭建国家级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检测中心等相关问题与比亚迪公司交流意见。他指出,随着坪山区新能源汽车产业迅猛发展,产业优势凸显,为提升坪山区区域品牌价值,增强区域竞争力,坪山区拟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希望比亚迪公司积极参与创建工作;他还鼓励和支持比亚迪公司积极申报相关“质量奖”,进一步提升品牌效应。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