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深圳市卫计委调研坪山区卫生医疗改革发展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25 08:20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2月16日,深圳市卫计委调研坪山区卫生医疗发展,双方对未来坪山区即将形成的“医、教、研、产、学”齐头并进新格局进行座谈,针对坪山区未来医疗布局、医疗改革、医疗发展,记者获悉,2017年内坪山区将依托现有的区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加上全区29个社康中心,对外形成一体化的坪山医疗集团,社康中心全部交由区人民医院整体统管。

记者了解到,2017年,是坪山区成立行政区的元年,也是区医疗卫生事业奋力发展真正意义上的开局之年。在深圳东进战略实施和坪山区成立的重大历史机遇下,站在新的起点上,坪山区全面贯彻落实全市卫生计生工作会议和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和需求导向,逐步健全医疗服务体系,大力提升健康服务质量和水平,努力建成医疗独具特色的民生幸福城区。

近年来,坪山区不断加大对医疗卫生事业的投入力度,着力强基础、补短板、优结构、提质量、促发展、惠民生,促使医疗卫生事业迈上健康快速发展轨道,已基本形成医院、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专业公共卫生机构组成的覆盖全区的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