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深圳坪山区纪委一届二次全会召开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2-24 08:5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谷少传 通讯员 李准)2月23日上午,深圳坪山区纪委一届二次全会召开。会议回顾了2016年纪检工作,重点部署2017年坪山区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坪山大开发大建设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全会上,石井街道、马峦街道等6个单位“一把手”进行述责述廉述德,区纪委委员进行评议。会议透露,2016年,坪山纪检监察机关立案39宗涉及39人,其中处级干部4人,科级干部5人,其他党员干部30人。在全市率先推行社区股份合作公司综合监管“四个平台”建设,扎紧制度笼子,权力制约有新举措。

今年,坪山区将以“创品牌、查典型、树新风、促发展”为主线,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在充分发挥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职能作用,保障区委区政府重要决策部署有效落实的同时,还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打造廉洁和谐社区。

会议还书面通报了4起基层工作人员违纪典型案例。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