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区领导调研坪山高级中学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2-23 11:04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晏丹清)日前,坪山区副区长沈华新来到坪山高级中学,对学校配套实施、学校管理以及校园环境进行实地调研,并开展办学情况座谈会。

沈华新一行先后参观了学校曾子园、音乐厅、新疆班宿舍和食堂、心理咨询室、校史馆、图书馆、教室等功能场所,仔细了解各功能室设备使用、学校藏书等基本情况,并重点询问了学校新疆班和食堂的管理情况,对学生宿舍管理和食堂卫生情况进行了解。

沈华新对坪山高级中学学校校亲家长团、特色寒假活动等管理新疆班的做法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校园安全关系千万家,学校要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把校园安全工作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同时要以创建学校品牌为抓手,谋划好学校的远景发展规划,办好老百姓满意的教育。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