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省委组织部调研六和社区党建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2-23 11:0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陈敏 彭媛婷)近日,省委组织部副厅级组织员、省委基层治理办主任欧阳贵有一行深入坪山办事处六和社区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参观了社区综合服务大厅办事窗口、家庭能力发展指导站和“两学一做”宣传长廊,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邱浩航一行,坪山区、坪山办事处组织部领导,社区党委班子成员参加座谈会。

当天,欧阳贵有一行首先对坪山办事处驻点六和社区领导团队普遍直接联系群众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就“两新”党员进入社区党委班子等问题,参会人员对此畅所欲言,纷纷发表看法。2011年进入社区党委班子成员的外来工代表陈禄荣结合自身和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看法。

“希望新成立的坪山区在党建工作先行先试,创出经验,全面推广。”欧阳贵有表示,深圳是多元化城市,来深建设者为深圳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加快本地与外地人的融合包容发展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研究和探索非户籍党员进入本地党委班子,也是加快融合发展,形成多元文化碰撞,促进社区多元共治、成果共享的举措之一。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