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戮力共建宜居宜业东进坪山首站

碧岭办事处提出2017年工作总体目标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2-21 08:45 坪山新闻网

碧岭辖区内壮美的马峦山瀑布群。

坪山大道碧岭段整治后旧貌换新颜。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2017年是坪山行政区的元年,也是深圳市实施东进战略的关键之年,围绕着市委市政府“城市质量提升年”的总体部署,坪山区把今年定位为“质量提升突破年”,全区上下正奋勇争先、攻坚克难,全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

近日,碧岭办事处召开2017年工作会议,传达坪山区“三会”精神,并传递出一系列关系到公共服务、经济发展、城区蜕变的“好声音”。从去年底到今年初,碧岭办事处干部群众抢抓机遇、合力苦干,完成了办事处筹建并服务好全区“三会”,强化城市治理推动坪山大道建设城区换新颜,化解各类隐患确保岁末年初平安稳定……短短三个多月时间,碧岭的变化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底,大家对办事处工作点赞的同时,更希望在新的一年能看到碧岭更大的变化,迎来更美好的生活。

心往一处想才能劲往一处使,碧岭办事处领导干部也和群众想在了一起。在2017年工作会上,坪山区政协副主席、碧岭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毕鲁民部署了碧岭今年工作总体目标,表示将全力构建产业创新、文明和谐、宜居幸福、现代开放的新碧岭,努力推进碧岭跨越式发展。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