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办事处各社区元宵活动精彩纷呈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2-20 15: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邹贤中 陈禄荣 彭媛婷)盛世和谐,喜迎新春,值此元宵佳节之际,坪山办事处坪山社区在三洋湖篮球场开展了欢乐庆元宵活动。辖区居民共400人共庆热闹、喜庆的元宵佳节。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麒麟献瑞、拔河比赛、猜灯谜依次精彩亮相,展现了客家特色与社区文化。麒麟共舞舞出了平安,舞出了精彩;吃汤圆也让居民朋友们感受了传统节日的魅力。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和社区服务,得到了居民群众的广泛好评,增加了居民过节的喜庆气氛,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守望相助、祥和共融的幸福社区建设。

六联社区:居民欢乐闹元宵

日前,六联社区工作站户外的广场里,却暖意浓浓。为了让社区居民过一个喜气、欢乐、热闹的元宵节,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会、妇联和团委,极尽所能,把品尝汤圆与游园活动融合一起。吸引200多名的社区居民参加。

社区居民欢乐闹元宵活动,由欢乐猜灯谜、欢乐捞金鱼、欢乐吹蜡烛、欢乐卡拉OK等项目,一首由坪山围居民骆慧欣表演的《我爱你中国》拉开欢乐闹元宵活动序幕,有的一边品尝着甜甜的汤圆、一边欣赏着喜庆的歌曲;有的鼓足气力吹着蜡烛;有的冥思苦想猜谜语。许多参加的居民都感到这次欢乐闹元宵活动,丰富和活跃了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既营造了一种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又展现了六联社区居民和谐共融、文明共享的美好生活与精神风貌。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