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两名英超教练月底加盟坪山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2-20 09:06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毕东平 梁锦远)2月18日,坪山区青少年足球协会召开会员大会。记者从会上获悉,2月底将有两名英超教练加盟坪山青少年足球协会,助力坪山足球事业发展。

坪山区青少年足球协会成立于2016年11月,旨在贯彻落实《深圳市足球振兴行动计划(2016-2020)》精神,在坪山区青少年中普及足球知识和技能,形成浓厚的校园足球文化,从而培养全面发展、特长突出的青少年足球后备人才。该协会成立以来,举办了坪山首届五人制足球联赛;多次举行学校、社区足球公益活动,社区足球嘉年华、社区足球亲子活动;组织区内教练员及裁判员培训;与英国超级联赛斯托克城足球俱乐部合作,引进先进青少年训练体系;还对大工业区体育中心足球场进行改造,为坪山青少年足球系列活动提供良好的场地环境。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