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以匠心品质筑东部中心核心城区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2-20 09:03 坪山新闻网

坪山高铁站周边商务区效果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鸡鸣万户晓, 鹤舞一年春。

鸡年春节刚过,坪山全区上下即收心聚神,以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火热的行政区元年的大开发、大建设中。

坪山中心区,作为全市重点开发区域之一,在深圳东进战略的实施中,承担着联手龙岗打造深圳东部中心的重要角色,作为代表坪山城市开发建设最高标准和示范,坪山中心区以深圳质量为标杆,以城市发展为引领,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开拓创新、主动作为,制定了行之有效、施之有则、管之有控的品质提升系列行动指南。

2017年,在坪山行政区元年以及全市推进强区放权、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等大背景下,坪山中心区承载着城市、产业以及民生等诸多发展重任,将践行“深圳标准、深圳质量”,深入推进高品质的城市开发建设。

“坪山中心区建设是东进战略的重要一步,建设质量、标准要放在深圳建设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和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高度去谋划、去推进,要继续走好打造高品质坪山之路,2016年取得良好成绩,2017年更要努力。”市领导对坪山中心区的品质提升行动给予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方向。

目前,坪山全区上下正撸起袖子、甩开膀子,努力实现中心区开发建设的“开门红”。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