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南坪快速三期节后施工忙 前海到坪山只需1小时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17 09:52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昨日,记者在南坪快速路三期坪山区马峦山段看到,春节过后施工全面展开,整个工地一派繁忙的景象。目前全长约22.2公里的南坪快速路三期全线工程建设紧张有序,在坪山区马峦山段施工现场,隧道全线贯通,高架桥主体工程已基本完成。南坪快速路三期计划于2018年6月建成通车,届时开车从前海到坪山只需1个小时左右。

相关新闻:南坪快速三期坪盐坂银通道开工 房屋征收70.5万平

昨日,记者从市交委建设中心获悉,中心今年将大力推进交通重点工程及工程质量提升工作,第一季度计划完成总投资10.5亿元,计划新开工月亮湾综合车场、金牛东路综合车场、南海大道改造工程等3个项目,全年重点推进南坪快速三期、坪盐通道、坂银通道的建设。另一方面,今年深圳外环高速公路、广深沿江高速公路(深圳段)二期、东部过境高速公路3个在建高速公路项目计划完成投资79.1亿元,完成土地征收379.2公顷,完成房屋征收70.5万平方米。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