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项重点任务 总投资374亿元促质量提升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16 07:23
分享:

坪山区 人大会议 开幕 陶永欣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梁子聪)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描绘了坪山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为努力把部署变为行动,把蓝图变为现实,2月15日,坪山区召开区委常委会,出台了《中共深圳市坪山区委关于全面落实“东进战略”合力建设深圳东部中心的实施意见(2017-2021年)》。

《意见》提出,瞄准打造深圳东部中心和特区发展第三极的战略定位,抢抓“东进战略”机遇,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努力将坪山建设成为后发优势明显的科技、产业创新引领区、集群优势凸显的新兴产业核心区、功能复合的东部商务集聚区、“西联东进”的交通门户区、民生幸福的生态文明先进区。力争到2021年,在产业结构优、质量效益好的基础上,地区生产总值翻一番,达到1000亿元以上,努力推动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初步成为深圳东部重要的中心城区和特区发展的重要一极。

同时,区委常委会上通过了《坪山区质量提升突破年工作方案》,确定了今年是坪山区“质量提升突破年”, 围绕100项任务实施质量提升“十大攻坚行动”,着力在产业、交通、民生、生态、安全和城区管理6大方面推进197个质量提升重点项目,涉及总投资约2012.5亿元,其中2017年完成投资约374亿元。以此推动各领域工作质量全面提升。

编辑:史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