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垃圾分类获“红包”奖励

坪山同心外国语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2-16 17:59 坪山新闻网

开学第一课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日前,坪山区同心外国语学校举行新学年新学期开学典礼,全体师生、家长代表以及企业代表用一场传统礼仪与现代科技巧妙融合的开学典礼来迎接新学期。

早上8点,坪山区同心外国语学校的全体师生在操场上列队,准备举行升旗仪式。为了培养孩子们对升旗的庄重感和爱国情怀,学校还特别邀请到驻区部队的官兵们来担任升旗手,给孩子们上了新学期的第一课。  

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中,学校还为上学期评选出的“学习标兵”、“孝心少年”、“创客学子”等“感动坪外”十大学子进行了表彰。

值得一提的是,仪式上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的钟焕斌校长还为全校的每个班级派发了新年红包。据了解,新年红包是由每个班级的学生平时通过垃圾分类,资源卖出所得资金,该资金将会作为班费使用。

表彰获奖学生

坪山同心外国语学校的教育发展一直受到教育界人士以及周边爱心企业的高度关注。在开学典礼中,雷柏科技还将自己研发的无人机进行现场展示,不仅让孩子们开阔了眼界也给他们传递了科技发展的力量。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