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立东部中心思维 推动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深圳侨报
发布日期:2017-02-08 08:4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冉长军 通讯员 张丽) 2月4日下午,坪山区城市建设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当日上午召开的坪山区春节后首个书记办公会精神,并对该局2017年开年工作和全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该局所有干部职工尽快收心聚神归位,以良好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当中;要树立行政区思维、东部中心思维,按先进行政区的标准确定可量化的工作目标,紧盯目标较真碰硬,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要确保各项重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为顺利完成全年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2017年,该局将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以“全面落实东进战略,打造深圳东部中心”为目标,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狠抓重点项目建设;狠抓保障性住房筹集和科学管理,为打造东部中心集聚人才;狠抓建设安全专项整治,筑牢安全生产底线;狠抓项目进展,高品质推进城市更新工作,推动坪山区城建事业实现跨越发展。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