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了吗?最近几年无人再敢说我们深圳“没文化”了
来源:安居深圳
发布日期:2017-01-24 07:08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在年轻的深圳身上,早已经有了太多让人羡慕标签:“科技之城”、“创新之城”、“花园城市”、 “志愿者之城”、“时尚之城”……这些称号下的深圳,蓬勃而有活力,能干而有朝气,硬实力有目共睹。

同样,深圳的软实力也在愈发惊艳!“创客之城”、“设计之都”、“博物馆之城”等等,在这座城市不断向世人展现出惊人的科技创新力与金融发展力的同时,文化,也成为了深圳的金字招牌!

不知不觉间,我们身边有了几大书城,每个社区几乎都有了图书馆;不知不觉间,我们的周末生活都在创意园、音乐厅、博物馆里度过;不知不觉间,创意十二月、读书月这些活动成为了每年的“例牌菜”……

怎么?你还没感受到这扑面而来的文化味道?拿上下面这份深圳文化地图,去看看吧!

在喧嚣紧张的每一天想读点书,那就去:

1、莲花山前读点书——深圳图书馆

在风景秀美的莲花山前,坐落着这座城市最大的一座图书馆——深圳图书馆。

占地2961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9589平方米,阅览座位2000个,日均可接待读者8000人次……

这一串串数字、一本本透着墨香的书,让终日不停歇的深圳人,有了一处歇息的港湾,也搭建了一座知识殿堂,供深圳人日以继夜攀登。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