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传递坪山政协“好声音”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1-23 08:58 坪山新闻网

政治协商、参政议政让坪山发展倾听各方建议和声音。图为厦深铁路坪山站。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1月18日,政协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掀开了坪山区政治生活的新篇章。为期三天的会议中,96名区政协委员与列席的坪山区各界人士一起,把已经积攒多年关于坪山发展的“掏心窝”话,在会场上畅所欲言。

数百名社会各界人士团结在一起,共商坪山发展大计,这对于新成立的坪山区政协来说,是第一次,同时也开创了一个崭新的时代。1月20日下午,大会顺利闭幕。陈主当选为政协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主席,彭尧(女) 、毕鲁民、周岸标、朱焕扬当选为政协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副主席,杨辉填当选为政协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委员会秘书长。

坪山区政协成功团结坪山各界人士和社会力量,怀抱着“夯基垒土 立柱架梁”的信念,以创新务实为抓手,谋划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要切实推进六方面的工作,并在政协开局之年部署了六大工程,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为坪山建设成为深圳东部中心而贡献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