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深圳特区报:坪山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孙新华当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 陶永欣当选区长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1-22 11:01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谷少传)21日下午,坪山区一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议期间,与会的区人大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审议和表决通过了坪山区人民政府筹备组工作报告、区人大筹备组工作报告、区人民法院筹备组工作报告、区人民检察院筹备组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依法选举出新一届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孙新华当选为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林杰三、蒋道超、杨勇、胡伟新当选为副主任。

陶永欣当选为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代金涛、王德明、张宗武、陈华平、沈华新、沈凌云当选为副区长。

林少兵当选为坪山区人民法院院长。

王向阳当选为坪山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按照规定须报经市人民检察院提请市人大常委会批准。

新当选的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以及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还举行了宪法宣誓活动。

在闭幕式上,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代表中共坪山区委向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并对区人大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依法履行监督职能;三是坚持为民宗旨,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作用;四是坚持制度先行,不断提升人大自身建设水平。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