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深圳商报:陶永欣当选坪山区区长

孙新华当选坪山区第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1-22 10:59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 常亮 刘育銮)1月21日下午,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区人大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和区人民政府区长、副区长,区人民法院院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孙新华当选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永欣当选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

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表示,坪山区人大要围绕中心,坚持依靠党的领导,确保重大决策落实到位。要坚定信心,坚持完善人大制度,保证人大正确政治方向。要突出重心,坚持严格依法行权,大力推进民主法制建设。要顺应民心,坚持改善民生保障,切实维护群众根本利益。要坚守初心,坚持与时俱进,着力加强人大自身建设。

坪山区人民政府区长陶永欣表示,新一届区政府班子一定要不负重托、不辱使命、竭尽所能,用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我们的辛勤汗水,换取坪山面貌的改变;用我们的奋发有为,树立新一届区政府班子的新形象。

陶永欣代表新当选的区政府班子成员作出“五项承诺”:坚定信念,对党忠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人大和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全力实现对坪山人民的承诺。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