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政协委员即席建议 区长马上交办落实

跟踪督办马上解决 复杂问题限时解决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20 12:38 坪山新闻网

政协委员即席建议 陶永欣马上交办落实

坪山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龚浩)1月18日下午,在坪山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上,区政协委员农工民主党代表李彩珍就治理医院周边道路拥堵问题作了即席发言,坪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筹备组组长陶永欣现场回应称赞建议好,并指示相关部门马上落实。

当天下午,由区政府筹备组成员沈华新牵头,根据政协委员反映的坪山人民医院、妇幼保健院周边交通拥堵问题,马上召集坪山区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研究解决措施。

对坪山人民医院交通拥堵问题,坪山交警大队将专门组织警力整治人民路车辆违停,在人民路中间设置活动护栏,禁止车辆随意变道,加强医院停车场的停车秩序管理,实现车辆有序停放。

同时,加强坪山人民医院周边东纵路、东胜街等路段的交通疏导,并积极引导车辆停放在医院周边的临时停车场,解决停车难问题。

图为坪山人民医院周边道路增加护栏

针对坪山妇幼保健院路段交通拥堵的清况,坪山交警大队已在龙兴龙湾路口加装信号灯,解决了此路口因车辆不按序通行造成龙兴路交通拥堵问题。同时灵活调整龙兴龙湾路口、深汕龙兴路口信号灯配时,提升了龙兴路的通行效率。

另悉,1月19日,坪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筹备组组长陶永欣要求区督查室马上形成工作机制,对一届一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的建议和提案进行梳理,跟踪督办,能解决的马上解决,复杂问题限时解决。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