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召开

来源:羊城晚报 发布日期:2017-01-20 10:36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开幕

18日,坪山区政协一届一次会议召开,坪山区政协筹备组组长陈主在大会作报告,报告指出,坪山政协要把智慧贡献到谋划坪山大事要事上来,把本领展现到推动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上来,紧紧围绕“合力建设深圳东部中心”的宏伟蓝图,团结一致,众志成城,贡献力量。

会上,陈主对坪山区政协筹备工作进行了回顾,他说,在市委、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区政协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做到了程序规范、运作高效、保障有力。“创建高水平的政协智库,更好地为党委政府献计献策,是政协工作创新的努力方向,也是政协软实力的重要标志。”对于未来五年坪山区政协工作的总体思路,陈主表示,将紧紧围绕区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有效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着力推进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建设。

报告还指出,坪山政协工作将围绕讲大局,谋大事,献良策、盯难点短板,善监督,见实效、建智库,汇人才,出精品、重民生,察民情,解民忧、讲求团结,聚合力,促发展、有朝气,有正气,有作为等六大方面展开。(梁子聪 何丹娜 胡振华)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