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赵大运代表:打通交通微循环 让坪山人出行更方便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20 06:45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未来五年将突出交通先导战略,努力在打造“西联东进”交通门户区上有新作为。把交通建设作为落实东进战略的先导性工程,全面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构建综合、智能、绿色、平安交通体系,让群众享受便捷高效、舒坦安全的交通服务。对此有委员和代表提出,坪山目前还需打通交通微循环,满足大部分居民出行需求。

赵大运代表就提出,希望坪山区加快修建候机楼,满足高新企业的需求。坪山区目前与其他行政区相比还比较落后,龙岗区无论是中心城还是重点发展的高新园区都配套了候机楼直通深圳机场,“有时请了专家来坪山,在机场就要等两个多小时才有车。如果有候机楼坪山居民出行就更方便了。”

同时也有代表表示,目前坪山区公共交通配套还比较薄弱,出租车数量较少,居民出行很不便利,“现在在坪山很难看到出租车,而且经常有‘黑车’现象,希望政府能加大出租车数量,满足坪山居民需求。”林芳代表说。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