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王君健代表:加大民生投入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1-20 06:43 坪山新闻网

未来五年,坪山区将加大优质公共服务供给力度,努力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有新作为。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高标准补齐民生短板,每年推出一批民生实事,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让群众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王君健代表表示,坪山作为行政区,教育还存在很多短板,其中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建成完备的教育体系,“我们的教育体系是不完备的,完备的教育体系应该是给我们的学生、市民提供一个完整的教育体系,比如说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终身教育等,而我们现在有的是早教这一类民办机构在完成学前教育这个任务。同时,坪山到目前为止没有一所中职高校。我认为,这个完整的教育体系要在最近几年构建起来。”

对于医疗卫生方面的问题,委员和代表都直言不讳,希望政府能加快进度推进医疗卫生项目建设。熊良恩委员发言时说:“坪山妇幼保健院这个项目2013年就立项了,2015年工程正式动工,但是工期一直在延期,到现在还处在地下室负二层的阶段。领导们能不能去现场看一看,跟有关的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进行现场沟通,从而去推进一下这个项目呢?”

编辑:史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