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分组讨论会上区人大代表建言献策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19 16:41 坪山新闻网

石井代表团

坪山代表团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月19日下午,坪山区委副书记、区政府筹备组组长陶永欣,先后到各人大代表团讨论组参加分组讨论,听取代表们对未来坪山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分组讨论会上,代表们认真解读报告,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及坪山区现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

人大代表郭建平

代表郭建平建议,新建医院的规模必须有一定的前瞻性。力争十三五期间完成第一期1000左右床位的建设并投入使用,预留以后可以扩展到2000~2500张床位的空间。在力争迁址新建医院“早开工、早建设、早见效”的同时,建议区领导和医院领导广泛和医学院校接触,“筑巢引凤”成为医科大学的附属医院,让坪山人民享受更好更高端的医疗服务。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