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金涛到坑梓沙田社区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18 12:33
分享:

代金涛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高小华)1月18日下午,坪山区委常委代金涛到坑梓办事处沙田社区调研,并前往居民家中进行慰问。坑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刘伯新等参加调研。

代金涛一行首先来到沙田社区工作站,与沙田社区党委书记,股份公司董事长等一同座谈。座谈会上,代金涛详细了解了沙田社区基层建设、集体经济发展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并就民主生活会征求了挂点社区干部群众的意见。会上,代金涛对沙田社区当前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社区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代金涛表示,春节即将到来,社区要全面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辖区稳定,让人民群众欢度春节。同时,要求社区工作站加强党建工作建设,着力社区经济发展。

座谈会后,代金涛一行前往沙田社区上廖居民小组及田脚居民小组,看望了2户困难群众和困难党员,了解困难群众生活情况,勉励困难老党员发挥余热为老年事业作贡献。代金涛一行还分别为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