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办事处升国旗仪式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7-01-17 11:03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庞莹莹 彭媛婷)2017年1月3日,也是2017年第一个工作日。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坪山办事处一楼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总结2016年工作,为坪山办事处2017年的工作提神鼓劲。

在进行完“升国旗,奏国歌,行注目礼”后由钟新标代表党工委、办事处作简短讲话。刚刚过去的2016年,是办事处攻坚克难、收获丰厚的一年,也是办事处改革深化、喜迎新篇的一年。在新区的正确领导下,经全体同志的共同努力,办事处扎实推进“东进战略”、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开发建设、社会管理创新、体制深化改革,圆满完成了上级交办的街道分设、城市更新、交通建设、土地整备、安全生产、城市管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人大代表及党代表选举等重点工作任务,这一年,经济发展愈加有质量,城市面貌显著改善,治理管理能力进一步提高、居民幸福指数进一步提升,尤其是在十月份,顺利实现了街道分设改革,为办事处迈向更好的明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7年,是坪山区加快落实“东进战略”的突破之年,是坪山区第一届政府的起步之年,也是街道改革分设后,新坪山办事处独立运作、迈向另一个台阶的一年。坪山办事处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以落实“东进战略”为总目标,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常态,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秉承老坪山办事处的优良作风,狠抓改革攻坚,聚焦民生需求,推进精细化管理,加强作风建设,促进坪山办事处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坪山加快建设深圳东部中心贡献力量。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