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区5名社工获最美社工称号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1-17 09:08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刘育銮 通讯员 毕东平)昨日下午,坪山区2016年社会工作总结大会在坪山高级中学音乐厅举行。区社会工作相关部门与300多名社工齐聚一堂,全面总结2016年社会工作,共商2017年发展大计。周琴琴、梁文婷、董西撑、彭佳慧、杨婵等5名社工收获了自己的“新年礼物”,获得坪山区2016年“最美社工”称号。坪山区委常委林良沛出席活动。

据介绍,2016年是坪山社会工作全面丰收的一年:受国家民政部委托承办了第二届中国社区治理论坛,“枢纽型社区服务平台建设”获评“2015年度中国社区治理十大创新成果”,“全国社区治理和服务创新实验区”迎来民政部验收并获专家肯定,坪山社会工作经验逐渐走向全国。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