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建设深圳东部中心的坪山“路线图”

——坪山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报告解读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1-11 08:51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全景。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和着春天的节拍,历史,注定要在坪山168平方公里土地留下深深印记,见证每一个历史瞬间。

1月10日,刚刚经历了行政区挂牌的坪山区,又迎来了全区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中共坪山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隆重召开。这是坪山发展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一次承前启后谋划坪山未来5年发展的重要会议。

今后5年,坪山区的发展蓝图和目标定位是什么?又有哪些切实可行的举措?围绕上述问题,坪山区委筹备组组长吕玉印在大会所作的报告给出了明确答案,引起与会代表热烈反响和强烈共鸣。

这份报告,可以说是新时期坪山区的发展宣言,是坪山区抢抓深圳东进战略机遇,合力打造深圳东部中心、特区发展第三极的纲领性的文件,承担新使命,谋划新未来,崭新的坪山区正式开启跨越发展新征程。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