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揭牌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1-01 15:13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潘咏 刘育銮 通讯员 何丹娜)12月30日上午,坪山与深圳市人才安居集团签订《人才安居合作框架协议》,坪山区委筹备组组长、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吕玉印,坪山区政府筹备组组长、坪山新区管委会主任陶永欣,坪山区委、区政府筹备组成员代金涛、韩立清、张宗武与市人才安居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贾保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蒋灿明共同见证了本次签约,并为深圳市坪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举行揭牌仪式。

记者了解到,此次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及坪山人才安居公司的揭牌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实施人才安居工程战略部署的重要体现,也是促进坪山人才安居工作的重要举措,对提升坪山的人才竞争力和集聚力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接下来,坪山人才安居有限公司将利用坪山土地供应,城市更新配件、挖掘存量等方式,多渠道建设安居房。

坪山区委筹备组组长、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吕玉印表示,未来五年是坪山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重要窗口期,更是坪山赶超发展的黄金机遇期。坪山人才安居公司的成立,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人才优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安居工程的实际行动,也是消除坪山人才住房短板、优化人才发展环境的现实需要,更是助力辖区集聚高层次人才,为坪山增加新活力的大势所趋。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