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市民培育工程标识视频拍摄组坪山选景拍摄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2-22 14:29
分享:

拍摄现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黄旭强)近日,现代市民培育工程标识视频拍摄组坪山选景拍摄,拍摄组一行30人在坪山中心公园、马峦山、美术馆、大万世居等地历时3天完成选景拍摄工作。

据悉,为做好新媒体时代的坪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品牌标识(LOGO)的宣传工作,创新宣传形式,让坪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得到更好地宣传推广,坪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推进办联合深圳新闻网合作拍摄“和美坪山”(暂定名)宣传片。

利用“短视频”“新媒体”全面对外展示,将坪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发展成就、文化理念、精神等要素融入其中,突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8项子工程”品牌形象塑造,充分展现“和美坪山”主题的视觉表达,形成新鲜的、强有力的现代市民培育工程品牌形象,在耳濡目染之中宣传推介坪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激发新区市民的自豪感和使命感,触动观众的内心感受,并产生共鸣。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