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龙华男子进店洗脚按摩半小时后 晕在厕所身亡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6-12-21 07:5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日前,在龙华新区油松路一家足浴店,一男子进店洗脚按摩消费半小时后,突然晕倒在厕所,经120抢救无效宣布死亡。昨日龙华公安分局表示,经侦查,死者为猝死,不属于刑事案件。

据死者哥哥介绍,14号下午3点多,他弟弟去油松路一家足浴店想洗脚按摩放松一下,看到的现场视频显示,他弟弟进店时,店内有几个女的围上来,簇拥在他弟弟周围热情介绍服务项目,之后有一个女的与他弟弟进入到里面房间进行洗脚按摩服务,但半小时后却被人发现他晕倒在厕所里。目前,该足浴店已被派出所贴上了封条。记者发现,该足浴店既没有营业执照也没有店名。邻居介绍说,这个足浴店名为足浴实为按摩店,平时都是男的进去消费。昨日,龙华公安分局表示死者姓赵,湖南人,32岁,在深圳从事油漆打磨工,当天在店内为猝死,不属于刑事案件。目前,油松社区正组织死者家属与店家协商处理相关事宜。(记者邱小香)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