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步“格力后尘”遭大股东减持股票?深圳前海南玻A否认
来源:南方网
发布日期:2016-12-16 07:3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近日,前海人寿近期宣布未来将减持格力电器(000651.SZ),这引起了投资者怀疑,有投资者就在深交所互易上提问称,被前海人寿正式掌控大局的南玻A是否会“步入格力电器的后尘”,公司股票也被前海人寿减持?

今日,南玻A(000012.SZ)在深交所互动易上回应投资者的询问称,截止目前公司未收到前海人寿有关减持公司股票的信息。

东方财富数据显示,截止2016年9月30日,前海人寿通过前海人寿公司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海利年年,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能型保险产品,前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自有资金持有南玻A股份共计21.52%为南玻A第一大股东。

今年11月,因公司原董监高管理人员11人纷纷辞职,南玻A一时成为备受资本市场关注。经过一段时间过渡,前海人寿派驻以陈琳为代表的新高管入住南玻A,目前已经正式掌控南玻A大局。截止昨日收盘,东方财富网数据显示,南玻A股价报收11.53元,涨幅1.05%。

见习记者邹晨辉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