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劳动,与你有约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2-15 12:29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黄凯达)面对当前实体经济不竞气,为缓解坪山新区驻区企业HR工作压力,丰富业余文体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培养各HR之间的团结协作及顽强拼搏的精神,日前,坪山新区社会建设局和谐劳动工程项目在坪山新区体育中心举办了首次HR羽毛球公益培训活动。

活动邀请到了川崎国际羽毛球俱乐部总教练李矛大师和他的团队进行现场教学。活动受到企业HR的热烈欢迎,首次报名人数达70人,远超过预期,现场氛围非常活跃。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通过前期走访企业了解需求,立足企业实际需求,通过资源整合,特开办了此次羽毛球公益培训活动。本次公益培训活动将开办8场次,持续两个多月。

据悉,该项目旨在服务新区各企业,为企业搭建沟通交流合作平台,提供高端羽毛球训练机会,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治理多元、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同时,针对各企业HR,项目目前正在搭建及运营HR俱乐部,本次HR羽毛球公益培训活动就是其中一项。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