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一公司仓库凌晨遭人持械“抢货” 老板前妻干的!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6-12-07 07:2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保安亭内散落着各种玻璃碎片。

公司

或因股权纠纷,老板前妻来“抢货”

据悉,荣格公司主要经营范围包括保健品、药品及化妆品等商品销售,此次遭到对方“抢夺”的就是放在仓库内由公司生产的各类产品。工商信息显示,深圳荣格科技有限公司注册成立日期为2005年9月21日,目前显示法定代表人是孙会喜。而在2016年5月19日该公司做过一系列工商信息变更,其中法定代表人由孙小玲变成了孙会喜,董事会成员名单也将孙小玲、路德扬、李绍恩踢出局,替换成孙会喜、杨阳、王煜婷。

对于“被抢”原因及主事者身份,荣格公司负责人孙振国表示,自己怀疑是公司老板孙会喜的前妻孙小玲所为,“那辆没来得及开走的奔驰车是我们公司的车,一直被孙小玲占用,那两个带头‘抢货’的人就是孙小玲的保镖,我都见过,也认识他们。”另据荣格公司的一位工作人员唐先生介绍,孙小玲和孙会喜两人之间存在股权纠纷,现在还在打官司。“他们的纠纷是从2014年开始的,当时双方签订了协议,孙会喜将股份转让给孙小玲,而孙小玲也要答应他一些条件,但可能因为双方之间没有达成一致意见,因此两人在公司股权所有权问题上出现了一些纷争,现在还在打官司。”唐先生说,“在这批货归属权不确定的情况下,那就走法律途径,也不能硬抢啊。”

对此,记者致电孙会喜本人,他表示自己不知道此事是否是前妻所为,但自己的确与前妻孙小玲之间存在股权纠纷,今年5月份就开始走司法程序,由南山法院受理,目前官司正在审理当中,昨天正式开庭,他尚未出席。

前妻

那是我自己的货,不存在抢

记者联系到荣格公司前法定代表人孙小玲,她表示,自己和孙会喜已经离婚了,当时双方协议离婚时说定公司股权全部归自己。“这个公司是我的,仓库是我租的,存的货也是我的,不存在‘抢货’。”孙小玲说。她还称,此前孙会喜冒用自己的签名和印章非法变更了公司的所有权,她已经提起了诉讼,目前公司非法变更的听证告知书已经下来了,12月8日就会进行听证。

针对冲突事件,孙小玲说:“10月26日晚上我们已经报案了,是对方之前抢了我们的货,之所以会发生这件事,是因为仓库有一批货即将过期,不投入市场就会造成损失。不是我去抢,是他们霸占我的东西,谁会去抢自己的东西呢?这好比您在自己的家里,有人守着你的家,不让你去拿自己的东西。”

为何采取暴力手段来取得权益呢?孙小玲称,具体的细节她不清楚。她每次去拿货都会受到对方阻挠,实在没办法。“至少目前为止,没有哪个部门能教我如何拿到快要过期的货物。”孙小玲说。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