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岗一公司仓库凌晨遭人持械“抢货” 老板前妻干的!
来源:深圳晚报
发布日期:2016-12-07 07:2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被打伤的保安。 本版图片均由深圳晚报见习记者 秦瑶 摄

被锁在门口的奔驰商务车。

 

龙岗一公司仓库凌晨遭人持械“抢货”

系老板前妻派人所为,或因股权纠纷引发,目前警方已介入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6日凌晨1点左右,龙岗区同乐科技园内的深圳荣格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荣格公司)仓库遭到20多位不明身份的人持械“抢货”,一位保安在争执中后背被砸伤。目前同乐派出所已将10名涉事人员带回派出所进行调查。

事件

凌晨闯入数十名“抢货者” 一保安受伤

据同乐科技园后门的值班保安张先生介绍,昨日凌晨1点左右,他和其他两位同事正在园区后门值班,突然有20多人从后门闯进园区,并试图用辣椒水和铁棍等器材控制他们,张先生情急之下拿起保安亭里的器械来反抗,而另一位保安赶紧关上保安亭的门打电话报警。在反抗过程中,张先生被人用钝器砸伤,后背鲜血直流,保安亭的门窗也被人砸碎,里面的通讯设备都被收走。

据荣格公司的负责人孙振国介绍,在后门保安被控制住的同时,另有十几名社会人士开着一辆奔驰商务车及两辆小轿车从其他入口进入园区,“这伙人下车后就直奔我们公司的仓库,他们撬开仓库门后,拿辣椒水往仓库保安的眼睛里喷,还收走了他们的手机和对讲机,然后就往外搬货。”

接到报警后,同乐派出所紧急出警,参与“抢货”的人听闻警笛声纷纷四散逃走,两名躲在工业区内的人被当场抓获,之后被警方带走调查,他们开来的一辆奔驰商务车甚至还没来得及开走。“凌晨4点的时候,他们又来了,想要开走那辆奔驰,但却被大门口的保安发现并阻止了。”孙振国说。

昨日下午2点左右,深晚记者赶到现场,园区大门口还有警察在巡逻。而园区后门的保安亭内则一片狼藉,碎玻璃散落一地,门窗全部被砸坏。被砸伤的保安张先生已经到医院包扎完毕回到岗位上,记者注意到他的制服背后被划开了一条约6厘米长的大口子,透过这道口子能清楚地看到里面包扎的白色纱布。据了解,其他几位保安也都前往医院进行过身体检查,目前均无大碍。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