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家居创意的生活体验圈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1-25 12:38
分享:

家居文化创意园家具体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现场体验家具是怎么生产制造,利用vr技术身临其境体验自己设计的新“家”……。2016年深圳创意十二月期间,坪山新区家居文化创意园主题系列活动将带领我们走进家居创意的生活体验圈。

创意十二月期间,坪山新区家居文化创意园将举办三项主题活动,系列精彩活动将充分展现家居文化、艺术、设计、智能科技融为一体的特色,市民可以参与各项精彩纷呈的活动,从中得到多维度的家居艺术享受,领略独特的文化家居风情。

据悉,坪山新区家居文化创意园是深圳首次将中国家具产业通过文化创意的植入,开创中国家具产业文化创意新模式。该园将以“设计创意带动传统产业升级”为主要目标,涵盖家居文化产业总体发展概况、文创园区打造、文化科技、文化金融、文创人才培养;以制造为中心,在沉淀产业“工匠精神”的同时,将文化创意、设计、智能等产业链植入家居中,真正推动中国家具向工业化和智能化转型,向高端服务业升级,为中国人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文化家居。

市民体验家具制造过程

家居工业旅游

家居工业旅游是坪山新区为拓展坪山旅游资源,提升辖区品味的一个全新尝试。活动通过发掘八大家自身资源,利用“家居文化创意园”的品牌效益作为亮点。较之传统旅游而言,家居工业游不仅增长了游客见识,体验到家具生产、制造过程的乐趣,还让坪山挖掘潜在旅游资源,带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

家居工业旅游将带领市民参观家居文创园展馆,了解家具的做工、制式、材质等的演化历史。参观现代流行的家具款式,了解家居业的潮流与趋势。还将让市民体验“中国新歌声”导师休息室场景及导师座椅,过一把选秀瘾。创意十二月期间,市民可通过预约的方式,参与文创园组织的家居工业游。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