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这么变态的天气 这个疾病你我都可能患 严重者病到生无可恋!
来源:《第一现场》
发布日期:2016-11-14 07:2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最近深圳的气温变化,只能用“任性”二字来形容,前两天冷成条狗,这两天热成条狗。一个星期就能享受一年四季,春夏秋冬衣一个星期内秀一遍,这种感觉酷毙了。

但是,呼吸道冲出来说:“老子,受不了啦!这忽冷忽热把老子搞得都神经衰弱,精神失常了。

天气一脸傻白甜:“why,你不觉得很刺激吗?”

“why,你居然问我说why”呼吸道气炸了。

呼吸道 why u so 脆弱

呼吸道作为人体相对薄弱的部分,就更容易受到环境气候的刺激,导致抵抗力下降,细菌病毒乘虚而入。一病起来就嗓子痒、咳嗽,咳到胸痛、头痛、乏累。

可怜的呼吸道说:“请别给我灌药,我要吃好吃的”

喜欢吃好吃的,那就烧烤吧?呼吸道送你三个字“给我滚!”

深圳市中医院的卢延年医生就说,中医通常认为药补不如食补,在这个季节市民们宜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多吃一些低脂肪高蛋白,富含维生素的食品,比如鸭肉,鱼,奶、豆制品、橙子、梨等。

下面小编滋阴润燥的膳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