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e 碗粉餐饮突然关门 会员卡里的钱怎么办?
来源:深圳晚报ZAKER
发布日期:2016-11-09 08:0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记者现场走访发现,该店铺正在进行装修,门口的人行道也被施工队用木板围了起来。陈先生称,装修从上周就开始了,但当时还没有用木板围,只是门口贴出了其他餐饮品牌的海报,e 碗粉始终并未给出任何说明。现场施工人员表示自己并不情况该餐饮店是转让还是升级装修。

据附近商户反映,该餐饮店已经开了很长时间了,生意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闭门装修。

陈先生在去年就餐时,经该店工作人员介绍,办理了一张会员卡。目前卡里还有部分余额没有退," 不是钱多少的问题,这种做法太流氓了。生意人的诚信哪里去了?" 陈先生说。

在一些外卖网站上还能看到该店的相关信息,但是出现 " 休息中 " 无法订餐的提示。记者拨打 e 碗粉的订餐电话,发现已经是停机状态。

(该餐饮公司的注册信息截图。王飞翔摄)

据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查询,该餐饮店注册方为 " 深圳市壹碗粉餐饮服务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已有两年多。登录该公司登记时的备案网址发现,该网站无法提供深圳壹碗粉公司的相关信息。

目前,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上,该公司仍然是经营状态。

百度百科上对圳壹碗粉公司的介绍是," 位于深圳南山科技园,以午餐为主,服务于上班族周一至周五的午餐,倡导健康、品质、超值、快捷的品牌文化,一种信赖与记忆的味道!"

记者 王飞翔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