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动坪山·魅力夕阳
来源:坪山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6-10-27 23:21
分享:

柔力球展演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史韬 邱嘉熙 通讯员 王鸥 梁景连)近日,第三届“健康杯”柔力球展演活动在坪山新区田头社区活动中心拉开了序幕。此次活动由坪山办事处老年人协会主办、田头社区老年人协会承办,以“柔动坪山·魅力夕阳”为主题,吸引了15支社区老协柔力球队参与,参加人数达200余人。随着15个展演节目进行,现场参演演员动作娴熟有力、节奏感十足,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太极柔力球运动以柔克刚、借力打力的特点,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自2014年起,坪山办事处老年人协会每年都会举行至少一次柔力球比赛或展演,今年已经是第三届。在历年的活动中,老年朋友们参与的热情逐年高涨,并且不断地发展“球友”,从最初的小型活动发展到现在的数百人的“大聚会”。在集文化、健身、表演、竞技为一体的柔力球运动中,老年朋友“欢聚一堂”,不仅达到了强身健体的目的,还发扬了博大精深的“太极文化”。

据了解,坪山办事处老年人协会举办的活动还不止于此。逢节庆日,各种联欢活动、文艺汇演、厨艺展示等“接地气”的活动都会如期开展,一年一度的门球展演活动更是深受老年朋友喜爱。柔力球展演的参演人员李姨刚结束表演,对记者说道“我刚退休的时候在家一直比较闲,如今有社区和办事处的老年人协会,就像找到了‘组织’,不仅在平日里能解决我们很多权益保障和日常问题,还让我在丰富的文体活动中交到很多同龄朋友,让我的老年生活过得有声有色。”

编辑:邱嘉熙